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4-03
  • 点击:2823
  • 来源:

4月2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协商确定“两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及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沈萍主持。

 

舒卫华介绍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情况。经过投票选举,舒卫华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冯沈萍同志、向可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舒卫华介绍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情况。经过投票选举,吴治萍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协商确定杨晓琼同志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冯沈萍同志任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皇甫涛同志任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小娟同志任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舒卫华表示,工会是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依法治校,结合学校章程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师生,抓好文化建设和文体活动组织工作,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把工会建设为凝聚人心的平台把工会建成温馨的教职工之家。

党群工作部供稿 李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