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4-22
  • 点击:3345
  • 来源:

420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李长泰、舒卫华、叶培德等出席。


出席校领导

仪仗队的入场拉开开幕式帷幕,院旗队、标语牌方阵、红旗队、气球队、花球队相继登场,各具特色。13个二级学院组成的方阵依次入场,各展所长。方阵表演中,学前教育学院的手语操体现了关爱和理解,传递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艺术学院时尚动感的舞蹈充分展现出艺术学院学子的活泼、积极和向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汉服展示丰富了运动会的传统文化内涵;体育学院带来的体育项目展示,体现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

 

院旗队、标语牌方阵

  

二级学院方阵

何向东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全校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教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希望全校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练出更健康的体魄也赛出更顽强的拼搏意志,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做出贡献。希望每位运动员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


何向东致辞

与往届开幕式不同的是,本届运动会增加了武术、街舞、活动操表演。动感的音乐响起,11位身着健美操服的少女活力四射,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接着,跆拳道班的同学们身着统一的道服,声声怒吼,气势如虹,震撼了在场所有观众。武术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的海草舞更是将娱乐与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武术表演

体操比赛是本次开幕式的压轴大戏,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获一等奖,护理学院和政治与法律学院获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三等奖。

 

体操比赛与颁奖

学生记者 陶杰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