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行知艺术实践工作坊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6-30
  • 点击:3230
  • 来源: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上海市举行,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参加这一艺术盛会。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选送的行知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得工作坊展演项目三等奖。

获奖证书 

2016年年底全国第五届大艺展启动以来,我校行知艺术实践工作坊在李丽、梁清月、张俊等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战、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经过重庆市赛选拔获一等奖,入选重庆市代表团并参加全国展演,经过评审荣获三等奖。

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工作规程》(教育部令第13号),教育部每三年举办一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活动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五届。本届展演围绕"理想与信念"主题,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艺术学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