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办教育考察团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参观考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07
  • 点击:3484
  • 来源:


11月6日上午,以云南省教育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邹平为团长,包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等11所民办高校组成的云南省民办教育考察团一行31位董事长、监事长和校(院)长莅临我校考察交流。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执行会长、重庆民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学春,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驻会副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陈传文陪同考察,校领导张卫平、何向东、曹勇、杨霄、李长泰、叶培德、曹继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同我校领导合影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同步数字模拟法庭、中兴通讯实验室、智园学生食堂、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参观了建筑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来宾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善的设备设施赞不绝口。


考察团一行参观模拟法庭


考察团一行参观中兴通讯实验室


考察团一行参观智园食堂


考察团一行参观护理实训中心


考察团一行参观建筑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我校会议中心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张卫平对云南省民办教育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借此机会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广泛的合作,为推动西南地区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校长何向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内涵建设和集团化办学优势。


张卫平发言


何向东发言

随后,云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郭云龙,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长邓钢分享了参观考察的感受。双方围绕专硕立项、独立学院转设以及集团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云龙讲话

邹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深表赞同,对办学特色、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学校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探索、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十分赞许,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推动合作,为民办高等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邹平讲话

陈传文代表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对云南省民办教育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此次参观考察能为重庆市民办教育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两地民办教育的发展。


陈传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