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暨就业创业课程师资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05
  • 点击:2609
  • 来源:


2018年12月3日,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课教学大赛暨就业创业课程师资遴选活动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校领导杨霄、舒卫华,教务处处长孙敏,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长于波,管理学院院长双海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段茂升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评委


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播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传创业梦想,促教学相长”为主题,旨在促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间的教学观摩与经验交流,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育教学和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水平。大赛经过自愿报名、各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复赛等环节,共有10位教师进入决赛并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文新学院刘名学以良好的教态、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摩师生一致好评,获一等奖,并将与李卓兴、徐俊生一起代表我校参加重庆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大赛及重庆市新一批就业创业专家库遴选活动。


参赛选手讲课


参赛选手讲课


参赛选手讲课

本次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暨就业创业课程师资遴选活动有助于促进教学相长,提升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的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