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2-25
  • 点击:3041
  • 来源:


2月25日,是我校春季开学第一天。早上8点,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分别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对全校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深入师生开展调研


检查组深入课堂现场听课

何向东带队到第三教学楼和第六教学楼巡查了开课教室的课堂教学情况,深入课堂抽查学生听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学院对教学工作安排、日常教学秩序巡查与管理、教室相关设备设施的使用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同时就各教学楼教室的合理调配、教学楼维护、相关教学设备设施更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何向东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

程荣尧和杨霄分别带队前往第一教学楼和第九教学楼检查开学教学工作,详细询问了相关学院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和设施等方面情况;舒卫华和孙敏分别带队在第十一教学楼和第十教学楼检查了开学教学情况,抽查了上课教室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出勤听课情况,对加强课堂秩序,严格学生手机管理提出具体意见。全体检查组成员在检查结束后还深入课堂听了课。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本学期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环节严谨规范,教学工作总体运行良好,为做好全年工作开了一个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