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推进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11
  • 点击:2805
  • 来源:


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推进会,校长何向东,副校长程荣尧、杨霄,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创建办主任匡霞就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高校测评指标,学校各二级单位创建任务分解清单,以及创建专项经费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何向东讲话

何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高校是我校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他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高度认识创建工作,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创建指标体系及任务分解清单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执行并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创建任务扎实推进。三是要加强宣传,对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