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4-01
  • 点击:3170
  • 来源:


3月29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校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全校约3000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舒卫华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伊始,英姿飒爽的女子国旗同学们,身着帅气礼兵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紧接着,十二个二级学院的学生方阵依次入场,通过表演或标语口号展示自己的学院特色和精神风貌。艺术学院欢快动感的舞蹈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学前教育学院的舞蹈《学喵叫》,给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赚足了眼球。


女子国旗班


标语牌


学院方队表演

杨霄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党政向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希望组委会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举办一次高水平的运动会,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杨霄开幕式致辞

裁判员代表郭浩、运动员代表常昊登台宣誓后,何向东郑重宣布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何向东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气功团队表演武术表演精彩呈现,压轴出场的广播操比赛将开幕式推向高潮。经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获二等奖,机电学院、工商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获三等奖。


啦啦操表演


武术表演


气功表演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设16个竞技项目,参赛选手将达812人。


广播体操比赛


广播体操比赛颁奖仪式

学生记者 陶杰聪

学生实习记者 王雅琪 赵文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