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4-04
  • 点击:3268
  • 来源:


2019年4月3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舒卫华传达了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会议精神。

程荣尧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外国语学院等8个先进集体和左雪等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何向东做总结讲话

何向东总结了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坚持建章立制,严格规范管理。三是坚持示范引领,鼓励基层就业。四是坚持以生为本,强化指导服务。五是坚持深化改革,提升“双创”水平。六是坚持整体规划,推进队伍建设。


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上,校长何向东还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学生记者 杨云辉

实习记者 王雅琪 赵文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