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30
  • 点击:2964
  • 来源:


5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程荣尧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勇于自我革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程荣尧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参与讨论交流,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结合学校党务工作、学生工作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性进行了分享交流,曹勇副校长提出干部队伍必须廉洁自律、不断学习,提升道德修养,做到纪律严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羽则从学前教育理念出发,认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要从小抓起,使施教对象真正的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