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宗教工作总结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7-12
  • 点击:4746
  • 来源:


7月11日,学校民族宗教工会领导小组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宗教工作总结会,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2019年上半年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近期宗教工作情况、学校周边非法宗教活动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就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机制、宗教重点工作任务及宗教政策把握的要求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强调各职能部门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交流和沟通。

舒卫华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三化四加强”的建设性意见,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固化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在此基础上加强师生教育,加强信息摸排,加强工作研判,加强信息联动,从而促进宗教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