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作不断线,撸起袖子加油干之二】干部人事处扎实推进假期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8-16
  • 点击:3383
  • 来源:


 

    编者按:炎炎暑假里,平日热闹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多了一份宁静。然而,在学校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大部分的休假时间,在静谧的校园里默默付出,在酷暑和烈日中始终忙碌。他们,在学校的各个岗位上,用心用情的坚守着,确保了学校假期工作不断线,为新学期的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暑假期间,干部人事处坚持主线工作不放松,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各项工作。

暑假之初,干部人事处就拟定了教师招聘、教师队伍培养培训方案、师德师风建设方案、教师系列职称文件修订以及合同修订等14项假期重点工作计划,并明确了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头。假期当中,干部人事处把招录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招聘和引进了各类人员89名,同时选送了151名新进教职员参加重庆市第23届高校教师暑期岗前培训,圆满完成了新进教职员工首阶段素质培养任务。

此外,干部人事处还开展了教师外派培训、教师节工作筹备、岗位调整及人员编制、薪酬发放、社保缴纳、养老保险基数测算等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做到暑期工作不断线,日常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