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8-30
  • 点击:4096
  • 来源:


8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干部大会。校长张跃光,校领导曹勇、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以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副董事长、执行校长曹勇对学校暑期招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慰问学生顶岗实习、校园基建维修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代表学校党政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曹勇讲话

随后,副校长杨霄对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重点做好五项具体工作,一是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抓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心工作;三是要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第35个教师节以及2019级新生迎新、军训和入学教育等三项活动;四是要制定并落实校领导接待日、与学生共进午餐、榜样处室、教学名师评选、“金点子奖”等五项制度;五是要切实做好处长论坛、学生工作大会、年度工作任务分解与年度考核、校园基础设施环境文化建设、安全稳定、教师职务评聘、党团建设等七项重点工作。


杨霄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副校长程荣尧传达了市教委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与会干部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抓好监督检查。


程荣尧传达市教委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校长张跃光在总结讲话中,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主题,详细分析了高等教育发展态势、学校现状,并从学校顶层设计、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运行机制等方面阐述了学校近期及未来较长时期发展的方向和措施。他强调,2019-2020学年是学校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个学年,要举全校之力,切实做好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张跃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