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学院郑磊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囊括个人全能一等奖及所有参赛项目单项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15
  • 点击:3883
  • 来源:


1112-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受邀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郑磊、曾桢、廖星露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郑磊老师囊括教法组个人全能一等奖及教法组教学展示单项奖、专业展示单项奖等所有个人参赛项目奖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赛教师合影

据悉,本届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分别设有教法组、理论作曲组与技能组,吸引了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9所高校的175位教师参加。展示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对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美育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同时也是对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


郑磊专业基本功展示


颁奖现场

郑磊老师的优秀表现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基础,高超的教学水平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获奖,是我校艺术学院继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喜获佳绩后的再次绽放!值得骄傲!值得庆贺!


获奖证书

(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