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学校开展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深度访谈专题汇报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6-01
  • 点击:3829
  •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检查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5月28日,学校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深度访谈专题汇报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各二级学院学院参加汇报交流,会议由学校特聘专家陈永跃主持。


专题汇报会现场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从学院人才培养思路、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访谈汇报,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12个二级学院工作任务开展及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询问了解,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陈永跃讲话

陈永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学院发展要立足学校,面向全体学生;要主动凸显办学特色,将陶行知教育思想融入到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当中去;要让学院师生主动关心和了解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积极参与到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中来;学院党政领导要对学院各方面情况了如指掌,如数家珍。

 

学生记者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