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09
  • 点击:3551
  •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77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重庆市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合川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合川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肖中全,电视台台长肖庆嘉,重庆市十佳主播、我校优秀校友王阿润,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高廉平、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曹雪菲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座谈会现场

签约授牌仪式上,肖中全主任介绍了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合作共赢,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双方签订协议

高廉平院长对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在学生实践教学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是学校开办历史最早的学院之一,希望把实习基地建成融媒体实践教学领域的标杆。


授牌仪式

最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据悉,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将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师生在实践教学、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