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情况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16
  • 点击:3585
  • 来源:


操作>>

9月16日上午,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率队来到校内外各迎新站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坚守在迎新一线的师生。

张跃光、张辉率队走访了各二级学院迎新接待点,现场了解了各学院迎新接待、新生报到情况,对坚守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了慰问。两位领导同现场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还为重点关爱同学送去了新生大礼包,勉励同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最后,两位领导要求各部门开展迎新工作一定要在注重细节、用情用心、简化流程上下功夫,切实解决新生合理需求,做好相关解释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检查迎新现场


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慰问在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


检查迎新现场


向重点关爱同学送上新生大礼包

舒卫华一行来到重庆北站迎新点,代表校党委、领导对坚守在接待站岗位上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了亲切慰问,在了解情况后,对站点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老师和志愿者都要用真情服务,让新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温暖与包容。检查指导中,他还与现场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热情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慰问在一线迎新的工作人员


检查迎新现场

据悉,我校2020年迎新工作将持续到9月17日。目前,全校各部门、各学院齐心协力、高效工作,迎新工作正全面展开、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