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党员服务站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6
  • 点击:3067
  • 来源:团委


 

11月1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成立大会在行知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团委书记韩亮,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团委副书记张扬、帅婷婷,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及各楼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学生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韩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朱宇宣读《关于聘任徐敏等21名同志为学生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名单的通知》。

朱宇宣读文件 

会议举行了学生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干部代表的授聘仪式。

授聘仪式

授聘仪式 

学生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黄梦菲代表老师作了发言。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立足岗位,激发活力;三是加强引导,强化落实。

黄梦菲发言 

大自委学生代表闫玉娟在发言中倡导大自委全体干部:一是爱校护校,尽己所能,为评估工作添光彩;二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学风建设做贡献;二是遵规守纪,文明礼貌,为全体学生做表率。

闫玉娟发言 

舒卫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对学生党员服务站和大自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做好学生党员服务站和大自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进一步丰富园区工作内涵;三是着眼长远,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园区长效发展工作机制。通过学生党员服务站教师和大自委学生的共同努力,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和自我完善,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我校园区工作管理服务水平,真正把园区建设成为集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教育生活园地。

学生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合影 

参会领导和相关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