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来校开展研讨交流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2-02
  • 点击:4715
  • 来源:体育学院


11月26日,云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胡应国副院长一行8人来校,与体育学院进行了研讨交流。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社体专业系主任陈荣浩、公共体育部主任唐念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交流主要针对高校社会体育专业、公共体育课教学情况,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发展和体育场馆运营情况展开。会上,肖宇翔向云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的领导及专家介绍了学校及体育学院发展相关情况。

研讨交流中,与会双方围绕社会体育专业及公共体育课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运动队伍建设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等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探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肖宇翔带领胡应国一行参观介绍了我校的体育场馆设施。 

本次研讨交流,既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也开阔了视野,为学校体育学院社体专业和公共体育教学提供了比较与借鉴,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