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2-15
  • 点击:4418
  •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共同举办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返乡实践”为主,组建了30余支返乡实践调研团队,开展民法典知识宣传普及、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实践项目,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巨大变化,感知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重担。

(图为我校学子赴浙江绍兴实践团队合影)

据悉,今年共有1400余所高校参与本次成果遴选活动,最终清华大学团委、重庆大学团委等200所高校获此殊荣,这也是我校第五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