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在行动】我校思政课教师到乡村基层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05
  • 点击:3090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31日上午,作为合川“六进”宣讲队代表的我校思政课教师李育侠、邓小林,分别来到合川区三汇镇大田村、土场镇天顶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育侠宣讲现场

邓小林宣讲现场

宣讲过程中,两位老师结合十九大以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乡村面貌不断变化,脱贫攻坚、防疫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实际,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解读了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的重要内容,并从大家关注的热点入手,围绕“三农”话题与广大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三农”作为“十四五”远景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祖国发展的各个方面,吹响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进军号角,为广大农村群众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让大家对未来充满希望。

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不仅有理论高度,更有情感温度,贴近普通乡村千家万户生活实际,进一步坚定了农村基层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有力促进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重庆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