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学校举办2021年经管类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5-10
  • 点击:2028
  • 来源:工商学院


5月7日上午,学校“就业促进百日行动”之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雕塑园展览厅举行,26家对口单位走进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工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本次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500个就业岗位涵盖会计、经济、管理、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为我校经管学子创造了良好求职机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交流。此外,众多非毕业年级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



招聘会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从联系企业到会场规划、布置,均经过了仔细的安排与缜密的筹备,事无巨细,力争为企业创造优质的校招平台环境,同时为学生们就业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此次招聘会也激励了非毕业年级同学在今后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今后踏入社会进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