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级新生开课第一天教育进学井然有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13
  • 点击:1943
  • 来源:教务处


10月11日,告别热血澎湃、英姿飒爽的军训生活,全校2021级新生于迎来开学第一课,正式踏上大学学习生活新征程。为深入了解新生教育教学情况,校长张跃光等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听课走课,教务处联合督评办对2021级新生开课第一天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从检查督导走访情况看,各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各二学院积极配合进行教学检查;任课教师准备充分,相关教学资料齐全;全体新生学生能够按时到课,听课认真。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学生课堂参与度高,课堂气氛活跃。

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校领导在新生开课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并进行教学检查已成为传统惯例。学校教务处创新采用“线下检查为主,线上巡查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教学检查,大力强化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对保障学院教学秩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校长张跃光在学院听课

新生开课第一天线上巡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