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重庆市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网络安全攻防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15
  • 点击:2291
  •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10月12日,由重庆市教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主办,重庆理工大学承办的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决赛在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CTF夺旗战队凭借紧密合作和稳定发挥,最终荣获得三等奖。


获奖证书

此次获奖是学校师生参加相关科技竞赛的一次突破,有效检验师生专业实践能力。在没有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的情况下,我校师生以扎实的知识与技能作底,面对强劲对手,临场沉着稳定,较好展现了人科学子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比赛全市共有200余支比赛队伍参赛,最终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13个教育单位的20支队伍进入线下决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