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进校园”宣讲分队成员、校长张跃光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18
  • 点击:1956
  • 来源:


10月15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进校园”宣讲分队成员、校长张跃光,在学校在行知报告厅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校党员师生代表200余人到场聆听。


宣讲会现场

张跃光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讲话中的重要思想、主要观点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深入领会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和根本要求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张跃光宣讲

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张跃光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融入学校管理建设中去,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全体师生要尽职工作,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效果,掌握更多知识能力,共同谱写人科发展新篇章,开启辉煌新征程。


宣讲会现场

学生记者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