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21
  • 点击:2446
  •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水平,共同探讨教学管理,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10月19日下午,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教务处处长曾雪梅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交流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教务处副处长王璐,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双海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孙敏对曾雪梅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校校交流学习平台,寻求合作共赢新机遇,共促两校向更高质量内涵发展。双海军就学校基本情况和教学工作体系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孙敏致辞

双海军发言

会上,曾雪梅对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的办学发展、教学管理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她讲到,此次交流旨在学习我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基层组织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经验,以促进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在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上走的更稳,希望能与我校携手共进,资源互补,发挥“1+1>2”的作用,座谈会上,曾雪梅也诚挚邀请我校到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交流访问。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教务处处长曾雪梅讲话

 随后,双方围绕重点学科与一流(特色)专业建设、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的做法、基层教学组织与各类教学资料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主题交流。

座谈会后,曾雪梅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护理学院、艺术学院等教学场所和实验室。

 

主题交流


参观护理学院


参观艺术学院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为双方学校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对推动我校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向兄弟学校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