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第一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21-10-22
  • 点击:1967
  • 来源:纪检监察处(审计处)


10月20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开班。党委书记张辉出席并作开训动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及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共27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张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既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也是纪检监察干部不断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实现新作为的迫切需要,希望学校纪委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积极配合,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参培,达到培训目的。针对抓好抓实纪检监察工作,张辉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提高政治“三力”。在工作中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重点监督,有效保障党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明确工作定位,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力度,深化“三转”聚焦主业主责,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程荣尧做主题报告,深刻细致地解读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大会精神,从不平凡年度全面严治党力度大成绩好、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政治提高“三力”、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大会总精神和总内涵。

纪委副书记马厚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中国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路为主题做专题宣讲

合影留念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行政中心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