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23
  • 点击:2005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8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在学前教育学院丰美楼5101教室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近150人聆听讲座。宣讲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

杨霄宣讲

杨霄从“1个十分重要而庄严的日子”“2个立意”“讲话的3大部分”、“讲话的4个方面的重大意义”“5个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6个贯通起来领会把握”六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作了解读。杨霄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认清形势、不负使命、锻造自我、有所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宣讲会现场

此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对师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此次宣讲也是一堂面向师生的思政课,用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的殷切期望,号召学校师生自觉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现场师生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学出工作干劲,学出责任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