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学校举办计算机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23
  • 点击:2010
  •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10月2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雕塑园顺利举行。近2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近千个专业对口实习或就业岗位到校进行招聘460余名2018级毕业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现场

此次专场招聘会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副书记舒卫华、校长孙敏到场指导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党总支书记唐元随行跟进招聘情况。

校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招聘现场

黄正洪询问企业情况  

合影留念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就企业情况、岗位要求、专业能力要求及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这次招聘会为我校计算机与工程学院2018级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机会与岗位,拓宽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渠道,也同企业积极搭建了信息交流和“双向选择”平台,增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合作交流。

进行求职的同学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让他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拥有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他们告诫其他年级同学要以饱满的精神认真对待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的求职就业时刻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