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到校参观调研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21-10-23
  • 点击:2163
  • 来源:校团委


10月20日下午,重庆市红十字会组宣部部长秦红梅、主任张媛媛,合川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永学,花滩、合州、宏仁医院,合川卫校及盐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到我校开展基层组织模范单位创建项目工作调研。团委书记韩亮、副书记帅婷婷及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调研。

秦红梅一行参观了学校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基地,询问了解了我校应急救护器材、种类及志愿者日常活动开展情况。

秦红梅部长参观应急救护基地


随后,双方在会议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与会嘉宾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相关宣传视频,听取了学校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秦红梅等对学校红十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议学校将红十字会活动与其他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突出红十字特色,整合资源,开展、打造具有红十字特色的精品志愿服务活动,向更高平台迈进。


观看学校宣传片


秦红梅讲话

韩亮表示,学校红十字会将在学校党政及市、区红十字会大力支持下,健全规章制度,优化组织结构,发挥专业优势,将应急救护培训与学校暑期“新23常能”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并力争2年内在师生中普及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努力开创我校红十字会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