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走进师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25
  • 点击:2047
  • 来源:体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在第16教学楼112教室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政治与法律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

宣讲会现场 

宣讲中,舒卫华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此次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让广大新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的认识。同时,他结合师生工作学习实际,就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以“七一”重要讲话作为行动指南,将讲话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立足自身所长,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参与宣讲会的师生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思考作为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守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