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总决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斩获一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27
  • 点击:2284
  •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23日至24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南大学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78支队伍齐聚海南大学。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斩获一等奖,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学科技能竞赛历史性突破。


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参赛选手模拟企业管理者进行为期五年的企业经营,制定企业经营战略,实施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以及产品销售,最终以取得的经营利润作为比赛成绩。我校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张艳、陈慧珍,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肖贵阳、刘衍会,在指导教师欧小庆、卢义带领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应变能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取得佳绩,斩获一等奖。


获奖奖牌

此次获奖是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学科技能竞赛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展现了我校学子不放弃、不抛弃、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学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稳扎稳打,在更多专业领域上前进探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