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28
  • 点击:2118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10月26至28日,学校在智园文化广场分别举办了工商管理类、理工类、综合类三场专场招聘会,100多家公司单位走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孙敏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并就学生招聘情况、公司单位实际用人需求进行询问。




校领导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开展情况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众多岗位,分别覆盖工商管理类、理工类、综合类各个专业,涉及汽车维修、管理、设计、法律、会计、经济、科技、教育等几十个行业。招聘会上,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学生着装利落、精干,他们认为“求职是展示一种态度,以最好的形象应聘是对公司单位的尊重”。现场他们积极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就岗位发展、企业情况、福利待遇、专业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招聘会现场

三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我校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单位对我校学子良好的面试表现、简历制作、社交能力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学生们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专业素养能够很好满足企业和单位的用人需求,具有一定的竞争能力。




招聘会现场

除此以外,学校在会场还设置了大学生入伍政策咨询点。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不少学生表示,参军入伍对身体素质、精神面貌都有很大的提升,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经验阅历,这也是他们对应征入伍感兴趣的原因。

     此次三场招聘会开启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新篇章,不仅让学生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学生认清自己的不足和如今就业形势的严峻,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改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面貌走出校园,迎接挑战。接下来,学校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启动就业创业服务措施,促进2022届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