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学校举办工商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1-01
  • 点击:2090
  • 来源:管理学院


为了更好地解决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10月26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指导,管理学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工商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智园文化广场顺利开幕,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工商管理类毕业生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工商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组织和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重庆大司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好利来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重庆聚英聚创教育有限公司等33家单位来学校选贤能,提供了数百个涉及到IT、财务、电子、地产等多个不同类型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


张跃光与学生亲切交谈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通过宣讲、一对一咨询等方式了解了应聘学生的就业意向,学生也就岗位前景发展、专业能力等问题与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应聘学生表示,此场招聘会岗位多且专业对口,为他们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招聘会现场

莅临现场的领导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本年度各单位招聘情况以及学生求职情况,并向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本次工商管理类专业专场招聘会是学校为稳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架通了就业供需通道,同时为学校工商管理类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