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在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1-04
  • 点击:2210
  • 来源:体育学院


202110月26日至2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移通学院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重庆移通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女排队员们披荆破浪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取得了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甲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全市51支队伍参加,分为甲乙丙三组,分别由本科学校普通学生,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体育专业学生组成。我校运动员在领队、教练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学生女子甲组和男子丙组的比赛。其中女排队员们在比赛中大力扣杀,强势跳发,凭借着团结,强势的比赛精神,取得了甲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男排队员们首次组队参加男子丙组比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勇往直前的奋斗拼搏,最终以第九名的成绩顺利收官,我校教练崔熙、谢大伟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获奖合影

 

比赛现场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和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对竞技体育的重视与关怀。我校运动健儿们将秉承着胜不骄、败不馁的优秀运动品格,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教训,反思不足,为今后的比赛努力提升自身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