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1-06
  • 点击:2058
  • 来源:党群工作部


11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知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张辉出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张辉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要学以致用,运用所学理论方法推进工作。张辉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的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辉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舒卫华以《聚焦组织力提升,推进规范化建设》题,从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内涵、实践要求、路径探索三方面为本次培训班进行了第一次专题讲座。

舒卫华做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班成员由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党支部书记、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党群工作部人员组成,本次培训计划20天完成,采取校内培训与校外培训,专题讲座与现场观摩,自主学习与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将邀请校内外有丰富党建工作尤其是双创工作经验的专家作专题讲座,此外培训班还将组织外出开展“双创”现场观摩学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于党务干部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