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40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中获奖17项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1-18
  • 点击:2487
  • 来源: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公布了第40届重庆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节活动获奖情况。我校组织参与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包括云上马拉松、大学生书画大赛、大学生歌唱大赛、大学生辩论大赛、大学生城市文创设计大赛和大学生编程大赛等各项比赛在内的一系列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我校因组织得力,成绩亮眼,从众多参赛团体中脱颖而出,共获得大学生书画大赛业余书法二等奖、大学生歌唱大赛合唱赛艺术组及非专业组三等奖、最佳跑步达人奖等奖项17项,获奖项目及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重要指示,紧贴青年学子求学向美需要与追求,积极优化教学资源,多维打造活动平台,着力打造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学体系不断完善,广大学子综合素养节节攀升,受到各方好评。

 

部分获奖证书

据悉,第40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联、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联主办,线上线下共吸引川渝两地高校200余万名大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