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1-22
  • 点击:2229
  • 来源:纪检监察处(审计处)


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校纪委全体委员、二级学院纪检委员、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会。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纪委副书记马厚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随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认识,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以及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感悟。

程荣尧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学习带动作用,为学校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也提出四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认真学系统完整地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维逻辑,准确深刻领悟实质和根本要求;二是要上下贯通系统学宏观把握、上下贯通地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与逻辑;三要斟字酌句反复学,仔细研究、理解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四要联系实际深入学,结合工作实际、紧扣职责,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始终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