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合川区妇幼保健医院达成院校合作协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1-10
  • 点击:2272
  • 来源:科研处


    1月5日上午,合川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车平、党委副书记吴健一行11人赴我校开展院校合作洽谈并举行签约仪式。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校长张跃光,副校长程荣尧、孙敏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孙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围绕共建科普基地、共建服务团队、共建实践基地、共享人才资源、共促卫生健康、维护信息安全、开展科学研究、设立保健门诊等八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讨论,高度统一,达成共识,一致同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开展各项合作。


签约仪式

    随后,双方代表张跃光、车平现场签订了《院校合作框架协议》。本项合作旨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促进学校与地方之间的进一步交流,落实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任务,同时此次合作的达成也是学校应用型、地方性办学宗旨的具体体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