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开展“以赛促学讲党课 以学促干共奋进”微型党课比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3-26
  • 点击:2052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不忘初心凝共识、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展现学生工作部青年党员在学校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3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春雨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微型党课比赛,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党课——国歌的故事

在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聚焦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征兵入伍、就业创业等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社会各界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并立足自身岗位谈体会、说收获、抒情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学生工作部青年党员们在新时代坚守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勇气和决心。

 

微党课——不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词 

微党课——“十个坚持”是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时而满怀深情,时而慷慨激昂,真实感人的事例和生动详实的讲述激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宇表示,此次比赛选手选题新颖且贴合工作实际,有内容、有意义、有深度,听到的是党性,感受到的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他希望各位青年党员今后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努力长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