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4-18
  • 点击:2107
  • 来源:党政办公室

 

415日上午,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在学校行知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从正确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意义、正确看待机关作风建设的问题、正确处理机关作风建设的问题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杨霄强调,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是实现机关职能定位的需要,是学校能力建设的需要,是学校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在正确看待机关作风建设整体上是好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能力、业务素养、劳动纪律、服务保障等方面还存在的不足。杨霄指出,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要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持续推进,久久为功;要以业务能力和执行力为重点抓能力提升,以规矩意识和规范意识为重点抓素质强化,以提高效率和效能为重点抓服务保障,以纪律规范为重点抓文明纪律,以优良的机关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效能建设,推动学校机关管理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为内涵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杨霄作动员讲话

干部人事处处长蒋厚兰、教务处副处长王璐代表机关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作了讲话。他指出,机关全体员工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关键性,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紧迫性,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现实性三个方面提升认识二是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瞄准痛点抓问题查摆,突出重点抓整改落实,紧盯堵点抓整改攻坚三是要狠抓落实,持续改进,坚持狠抓落实强化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持续改进常态长效。


舒卫华讲话

校长张跃光从分享自身工作经历,结合发展需要好干部、提高写作能力等方面作了题为《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 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报告用大量的工作实例指出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原因分析和错误纠正他强调,把提到的错误和方法灵活运用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切实提升学校的写作能力与工作处理水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及时纠正错误,树立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家人负责和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工作的担当精神,提升不为名累、不为利惑的人生追求和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爱事业、爱国家的人生感悟,用自己的双手书写伟大的平凡,获得平凡的伟大。


张跃光讲话

最后,程荣尧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 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落细;四是要压实责任,勤监严查


程荣尧讲话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在学校行知报告厅设置主会场,并设6个分会场,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同步召开。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班子成员、教学秘书、综合秘书参会。


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