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百日行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持续开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4-22
  • 点击:1935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就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学校于3月启动了“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分别与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上海才立方就业和汇博人才网联合开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就业促进百日行动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携手汇博·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活动持续开展至6月30日,学校根据学生生源特点,结合学生求职意向,精准邀请企业参加。截止目前为止,300余家企业走进学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近7000个,投递简历参与求职达5000余人。

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学院实际情况,精准开展专场就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对口单位和岗位,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

 

为了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学校联合北森生涯学院开通试用“北森生涯一体化平台”,帮助学生科学有效地实施生涯规划,进一步明确求职目标;联合中国教育在线,为毕业生量身打造“就业桥”,为学生提供考研、考证、考编及应征入伍各位政策解读服务及工作精准推荐、推送等服务。

后期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开展各类精准服务,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稳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