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学校举办行政人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5-12
  • 点击:2059
  • 来源:党政办公室

 

5月11日上午,学校行政人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在学校行知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以应用写作知识为主题,也是今年学校机关作风建设能力提升的重要内容。培训邀请到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重庆市秘书学会副会长况由志同志授课。全校各单位行政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培训会。


讲座现场

会上,况由志以《怎样起草请示报告通知总结》为题,从4大板块,结合在市政府多年的工作经验,为我们作了精彩的讲授。授课内容详实、视野开阔、发人深思,既生动、又深刻,既有理论性、又富实践性,既有针对性、有具指导性。


况由志授课

舒卫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关于公文写作一是要常写常用常规范,抓在经常;二是要精益求精常谨慎,抓在细节;三是要持之以恒常反省,抓在持续。

此次培训实现校院两级行政人员全覆盖,对提升行政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接地气的培训,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行政人员能力提升,不断提高公文处理等各方面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在学校行知报告厅设置主会场,并设6个分会场,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同步进行。相关校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会;机关职能部门全体、二级学院院长助理、书记助理、教学秘书、综合秘书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