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攻坚战: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篇④】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金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6-21
  • 点击:1790
  • 来源:


6月17日上午,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一行10人赴重庆金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重庆金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应峰率队热情接待了张跃光一行集团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参观现场

张跃光一行在李应峰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金谷集团旗下的重庆天赐温泉九龙坡景区、璧山景区两地,并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杜方淦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规模版图、企业文化、酒店基本情况。张跃光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建设教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影响及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介绍围绕校企合作建议,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专业建设、项目研究、“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构建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基地等合作内容。


座谈会现场


杜方淦介绍公司情况


张跃光介绍学校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礼仪培训、企业文化建设、合作交流具体开展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交流发言

随后,张跃光、李应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