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22年“双城青才校园先锋”典型选树活动中获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7-20
  • 点击:2382
  • 来源:校团委


 

近日,2022年“双城青才校园先锋”典型选树活动评优结果在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式暨“双城青才校园先锋”颁奖礼上公布,我校团委张扬老师、学前教育学院于志瑶同学分别获评“培育高尚品格先锋”“矢志艰苦奋斗先锋”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四川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5个类别,川渝两地分别选100双城青才校园先锋个人。

张扬(右)在草街街道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张扬老师近年来在组织、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村)报到、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等工作中表现突出。三年来,组织招募培养西部计划志愿者700余人、组织团员青年到村(社区)报到2000余人次、组织大学生社会实践超万余人次,累计指导、参与志愿服务项目20余项,先后获重庆市暑期三下乡“先进工作者”、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于志瑶同学在学校为新生分享学习经验

于志瑶同学入校以来先后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少数民族学生”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学年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多次参与课内外竞赛并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大赛等竞赛中获奖。

学校广大青年师生应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展示新时代川渝青年师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