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2022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共青团干部党史学习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学营圆满结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8-07
  • 点击:1976
  • 来源:


步履不停,一路成长。经过6天的集中培训,2022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共青团干部党史学习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学营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圆满结业。8月6日上午,在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典礼。学校团委书记韩亮、研学营班主任许一鹭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由学校团委副书记帅婷婷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典礼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研学营培训学习历程回顾视频,视频中的每一张图片记录下了本次培训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每位学员的成长与进步,彰显了我校共青团的活力与奋斗。




之后,学员代表周渝希用“奋斗”“传承”“发展”为关键词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感悟;郭晶围绕“三点认识”“三点收获”总结了本次培训自身所获的成长;仇寒从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实践育人、新媒体宣传工作等方面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团课培训设计精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安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通过本次培训,更新了观念,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带回去、用起来,为学校团学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韩亮为研学营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在总结发言中,韩亮对研学营成员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研学营所取得的学习成效,对西安交通大学为本次培训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韩亮指出,要明确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学校“大思政”工作体系,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发挥共青团思政创新的生力军作用,并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二是善于思考三勇于实践四是大胆展示。他强调,要全面把握新时代的建设总要求和建工作基本遵循,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学校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本科合格评估等工作中走在前面,做出表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成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