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宴兵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9-02
  • 点击:1793
  • 来源:


9月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宴兵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合川区副区长袁晓钦、区教委主任吴志琼等陪同检查,学校校长张跃光、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吴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物资保障库房、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并听取了张跃光关于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师生宿舍等情况的汇报。在物资保障库房,检查组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刘宴兵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进校,保障防疫物资准备充足、进货渠道溯源畅通、发放有序,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



检查现场

在学生食堂,检查组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开学师生用餐保障、食品价格、食品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等问题。食品安全关乎师生健康,刘宴兵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做好农残检测和餐具清洗消毒工作,严格落实食堂工作人员个人健康管理,严防食品安全问题引发的网络舆情。



检查现场

在学生宿舍,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宿管员关于学生进出宿舍程序、宿舍消杀管理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改善学生宿舍环境,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注意宿舍防火、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为学生营造安全的、温馨的宿舍氛围。

刘宴兵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就学校开学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务实的建议。他指出,作为重庆民办高校的排头兵,要进一步起好带头表率作用,要以扎实的工作迎接新老学生的到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将以2022年秋季开学检查工作为契机,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优化校园环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办学特色,推动学校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