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关全力确保顺利开学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9-05
  • 点击:1807
  • 来源:保卫处


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员工安全有序返校。9月2日下午,校长张跃光、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6组赴各二级单位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学校制订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演练方案》《2022年秋季新开学期间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方案》《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预案》《2022年学生返校暨新生报到工作方案》等,并于8月30日-9月2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修复加固了校园围墙护栏;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新开学期间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各单位的开学教学准备、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汇总梳理,及时整改落实。全面提高了师生员工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保障了学校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检查现场

据了解,师生返校期间,学校严格落实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进出校园的人员和车辆严格管控,师生入校时须检测体温、核验身份及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学生出校需通过钉钉审批同意,教职工及施工人员凭工作牌出入学校。同时,在校大门外的车辆交通指挥、校内交通要道、园区收费点、核酸取样点、体检点等均正常运转,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