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9-14
  • 点击:1698
  • 来源: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13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传达学习了7月20日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开展的主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防范网络诈骗、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主要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安全管理、督察力度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从人民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出发、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二是精准科学研判,发挥人防、物防、技防多措并举的作用;三是加强协调沟通,坚持党政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校长张跃光在总结会议讲话中指出,要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作为工作的重要依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摸清相关工作情况;三是提升应对能力,及时处理应对;四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制度;五是要加强督察指导,做好工作通报。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二是从严从实抓落实,聚焦学校主线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学习贯彻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