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荣获2022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2-22
  • 点击:1616
  • 来源:


日,中国环境文化教育专家委员会、《环境教育》杂志社公布,我校被授予“2022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生态文明教育,将绿色学校建设和生态文明教育作为建设优质特色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构建起“课程实施、科研支撑、文化引领、活动推动、与生态文明建设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对校景观环境、环保设施以及教学用房等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全校节能减排工作有效推进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环境文化的育人功能,打造处处皆美景,时时可育人的校园氛围坚持以形育行,以美润心,绿色校园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先后获评“重庆市首批无烟校园”“重庆市首批绿色学校建设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生态文明教育成效显著学校将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引导师生树牢生态环保意识广泛开展生态环境教育活动,努力构建学校“三全育人”大格局。